我只想把瓜扭下来

处女座

突如其来的假期(台词剧本向①)

(上限五十张图片已达成√)

  什么称谓?怎么成为?

  我想往哪,我就往哪飞,

  我要把这生活过成部美好的小说,把失去的时间和精彩拿回来重邂逅,我如果困了就困了,如果疯了就疯了,做自我就自我~

  走的慢,走的快,只要符合我节奏。

  哭也好,笑也好,只要我活的自由。

  谁规定,摔倒了必须马上爬起来,我就想在地上躺着就足够~

  一切由我,忠于自我。

  我要给紧绷的心享受一个马杀鸡。

  放个无限假期。

  不求同年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婚,

  谁要是敢先提出分手,谁就天打五雷轰不得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姑娘姑娘,你中奖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座的叔叔阿姨奶奶大家好,过年好,我跟新郎新娘是大学同学,我们已经有五年多没见了吧,今天婚礼吧,我也是不请自来,就我们这一代人的婚姻吧,你说,祝我们百年好合?这是也不太现实,都太虚假,因为不太不可能实现,所以我跟你们说,这个婚姻就不是抵抗孤独的仙丹,也不是解决我们人生问题的万灵药,知道吧,在你们在选择配偶的时候一定要抱着质疑的态度知道吗,看到没,伴郎,我前男友,但是像新郎新娘这场婚姻,这场赌博,一定能赢!谢谢大家。

  ↑刘恋妈↑

  在我心里,宁远才是最合适的结婚对象。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说我要结婚了?你不也没结婚吗,我还以为你能理解我。”


  对了告别仪式是哪一天?

  她可能不需要仪式,要不然也不会招呼不打一声就走了。

↓来看这一段:(坟地产)(殡葬行业)(墓地推销员)(服务业)↓

🌸等我死了,我要把我的骨灰做成烟花🎆,绽放在空中,不占用国家的丝毫土地。

  没事,你就先回吧,我到楼下溜达溜达。

  “最近身体不好,别下楼了呗。”

  没事的,我不下楼转悠,那帮老太太早把我给忘了。拜拜,拜拜。


🎼眼开双眼,独自仰望窗外,我却无法唤起你我的记忆、曾经的你我,唯我寂寞。我多么希望一切依然。你站在那里,慢慢伸出双手,温暖的手掌轻抚着我,风中慢慢舞,花儿一朵朵,自由的你,无言无语,描述你我的天空,无言无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