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把瓜扭下来

处女座

突如其来的假期(②正式档)


  按照公司的规定,三天无故旷工,不接电话,无视领导……

  “我有特殊情况。”

  你这个情况,我也是才了解。

  “您知道了?”

  你不是单身吗?怎么怀孕了?

其实是实习生伍佳怀孕了,领导误会了,刘恋虽然也懒得解释,但是我觉得她下意识在帮这个实习生隐瞒。

↓来看看👀伍佳说了什么(段位也高)↓:

好心……混个假,但名声臭了怎么办?

  进来吧,平时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,不要带男人回来,要约会啊你就出去约会。关门。有男朋友吗?

  没有。

  平时啊,不要吃我冰箱里的东西,回来晚了呢就安静一点,洗完澡啊要把地上的水都擦干净,不要几天不丢垃圾。

  想干嘛干嘛吧,别吵到我就行。

  我才是家属。

  “谁要跟你抢家属,看什么看,我喜欢小鲜肉。”

  所有的邻居都不喜欢她们家人,你对她们真的挺好啊。

  搬不回去。

  这个世界不是不完美的,不,世界是完美的,不,所有的儿童,都是潜在的老人,所有的婴儿在她身上都带着死亡,所有垂死的人必将获得永恒的生命。

  歌文达说,这个世界不是不完美的,也不是在沿着一条漫长的途经逐渐向着完美发展,不,每个瞬间,世界都是完美的,每一个罪恶在它之中都携含了恩赦。

  黑塞。

🎼多么多么想和你说,多么多么我在乎你,梦里都想你想你,多么多么我想知道,像你,你会怎么想,见到我这模样这模样,孤独的我,像鸟儿一样飞翔,像只猫在流浪在寻找它的家,如果我知道,我不会像这样来到,可现在的我,装作坚强,我好想好想,我好想好想寻觅,那骄傲的目光,是否在你的眼里,我要活要活,离开你,可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,我想你,我装作一切的一切都无所谓,我寻找我寻找一切的一切,能够帮我忘记,也许我并不坚强,孤独的我,像只小鸟在飞翔,像只迷失的猫咪寻觅一个家。

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