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把瓜扭下来

处女座

突如其来的假期③

这老太婆真可怜,连个送葬的人都没有。

哎呀她妈没给她姥爷送终,她呀没给她妈送终,到她这一辈啊,一辈子没结婚,她自己啊也连个送终的人都没有啊,唉都是报应啊。

不孝有三,无后为大。这不孝子孙,活该她倒霉。

哈哈,早!哈哈早生贵子,早生贵子,呵哈哈呵。

  你不是不穿情侣衫的吗?!

哈哈。

年轻的血液会给我们注入怎样的新思想。

  大家好,大家好,我是榴莲,

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本书啊,我相信读完这本书之后,在座的爷爷奶奶、叔叔阿姨,一定会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,一定会开始聆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。这本书呢就是约会心理学,爱他人呢就要先爱自己,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的,老年人的幸福生活也是需要我们去多关注的……(同样也被拉下场)

单身,不知道多快乐,哼。

没礼貌,请叫我,林小姐,


  刘:俗,根本就不适合你,就喜欢大长腿,有什么用。

  林:嗐,都说强扭的瓜不甜,不扭一下怎么知道呢。我来这里跳舞呀就是为了自己开心,别人怎么想我才不在意呢,倒是你啊,为什么整天跟老年大学那帮古董混在一起,你不知道土会传染吗?

  刘:我妈,我妈以前在哪儿工作,我就想去了解一下。

  林:你知道我妈咽气前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?妈骂我一辈子不结婚,是个不孝顺的假女儿。我告诉你,父母子女之间的矛盾啊,是人类还没有攻克的难题,大家都困扰就不困扰了,说到底啊,人生除了自己都是配角。

  刘:今天早上我们楼下的那个奶奶去世了,也没个儿女,去世好几天才被发现的。

  林:所以萧伯纳说的多好,该结婚就结婚,该单身就去单身,反正最后都是会后悔的,人生啊就是难以预料,你说呀结婚生子就能保证不孤独终老吗,不一定,所以呀计划这个、计划那个倒不如把自己活开心了,人生最重要就是开心,是不是。

  刘:我妈怎么没跟我说过这些话呢?

  林:这种话只能从我这种过客嘴里听到,妈妈,都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有意外。

  刘:我就是我妈意外。

  林:你戒指戴中指啊?

  刘:前男友送的,好看。

  林:前男友?小姑娘,干嘛被一个戒指套牢呀,旧的不去,新的怎么会来。

  刘:早翻篇了,唉,不跳啊这歌?

  林:跳得好的,都是上场跳十分钟就下来休息了,好戏都是慢慢上演的。人生苦短,最重要不留遗憾,要知道自己要什么,知道吗,还有啊到时候把你那本书借我看看呗,行吗?谢啦。

🎼我历尽痛苦,走过艰阻,是你让我感觉活着,所以请别离开我,因为我的一切已经天翻地覆。

小刘恋:我没错,谁爱道歉谁道歉去。

(小刘恋很懂妈妈嘛)小刘恋:I'm sorry, i'm sorry.对不起,对不起。(小嘴巴巴的跟机关枪一样。)

你比他们都厉害,他们是因为嫉妒你才说你的。

  小刘恋:那我真的没有爸爸

  刘闵之:我就是你爸爸呀,我又当爹,又当妈。

  小刘恋:又来了又来了,那哪有爹妈会自己去跳舞,把女儿留在家里的呢。

  妈:那等你长到18岁啊,你快长大的话,我以后就带你去跳舞。

  小刘恋:等我小学毕业了,等我长大了,等我有钱了,怎么什么都要等等的呢?

  妈:对啊,等等等,快跑,来不及上课了。

  它好乖呀,它真的好乖,但是我养不了它

  我这人呢,脾气来得快、去得也快,但是从来不过夜。

  我觉得🉐你就不要憋在心里,一直憋着,容易憋坏的。

  原来人的记忆真的是会错乱的,它让我们记着一些人说过的话,却不愿记住曾经真实发生过的事情。我的记忆也在这一刻错乱了,它错乱到,我记得姥爷15年前就戒了烟。

  我想人的内心受到社会的束缚越多,就越孤独,既然孤独难免,何不摆正心态接受它,可能就像林小姐说的能解决孤独的办法,就是去享受独处,毕竟终其一生,相处最久的人是自己,你说呢,老爸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